close

  materialland_023.gif 走自己的路 ,我告訴我自己,你必須走自己的路。

首先,你必須了解自己,因只有自己才最知道自己的步伐。

自己的節奏,只有自己最知道,一步、二步、三步……走過的每一步,你是否都仔細思考過?

怎麼走最好?這要視你的目的地而定了。

 

你必須知道「自己是誰」,在現實社會中,你的角色不該限制你的發展,沒有人會因自己是何種角色而忘了自己的步伐,

你應繼續走下去,一步、二步、三步……在你現在所扮演的角色裡,走什麼樣的路能達到你的目的地?

你的理想,是否也在你追求的這一路上?請不要忘了,你是誰。

 materialland_019.gif  向自己許願,祈願夢想由自己實踐

 

後記︰或許,自己寫這一段文字,只是想鼓勵自己,當生活遇到瓶頸,不要慌,只要回想做這一件事的初衷爲何?

理想為何?只要回想到自己的目標,一切的努力就是值得的。當然,自己也老是站在「分數追求者」的角色,終於,這一角色該瓦解了,因我明瞭,這一角色不是我想要的。從現在開始,我是一個「理想實踐者」

不是為了分數,我該爲了自己的理想而活著。

加油吧!!

materialland_006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