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50X50-17.gif   JJ 在6/26 第21屆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的片段

JJ演唱了這次入圍最佳新人、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的共五位女歌手的歌曲,依序是 徐佳瑩《失落沙洲》、蔡健雅《拋物線》、莫文蔚《外面的世界》、陳綺貞《太陽》、張惠妹《掉了》

這段表演一開場就奪得滿堂喝采,雖然很遺憾JJ沒得到最佳男演唱人的獎,但這段表演的確讓大家聽到JJ的好音樂。雖是翻唱歌曲,卻很有JJ自己的味道。

第二度入圍,是一種肯定,而得獎又是多麼難!這次的得獎人音樂教父陶喆也是入圍了七次,直至2010年的昨天才獲得這項肯定的呀!所以JJ還有很多機會,在表演上的眾多掌聲,

已經確切肯定你的好音樂、好聲音,這多麼令人動容的表演,JJ你已經是我們心目中的歌王了。而JJ也在FB寫道:

真 正的歌王不是獎杯就可以證明的,真正的歌王必須用累積,努力,實 力來證明的。你們給我的掌聲已經讓我成為最佳男演唱人了!謝謝!

我們都知道你的實力不亞於其他歌手,JJ你一直都很棒~謝謝你讓我這麼喜歡音樂,謝謝你讓我這麼享受聽音樂的感覺,謝謝你讓我這麼喜愛你的音樂。

我們永遠支持你,你是我們心目中的歌王--林俊傑JJ

 

 

jj01.jpg

JJ演唱徐佳瑩---失落沙洲

 

jj07.jpg

 

materialland_009.gif 大心。。。。 深情演唱的JJ最迷人!

 

jj02.jpg


蔡健雅--拋物線~好聽!!

jj08.jpg

 

Tanya聽了之後眼泛淚光喔!

之前去世博新加坡館也看到Tanya和JJ合作的MV MV中還有燕姿和阿杜

歌曲好像叫"感動一刻" 是JJ作曲的

之前也聽說JJ因為要幫新加坡作這首歌而承受蠻大的壓力,但這首歌很好聽喔

在國外看到JJ真的超感動~

 

jj09.jpg

JJ在演唱時 女歌手們都有跟著唱

JJ唱出了不同的味道 即使是翻唱還是很好聽

 

jj10.jpg

 

我覺得最棒的是演唱阿妹的"掉了" 

這段大推呀!JJ唱最佳女演唱人的歌曲~多美妙的組合

 

jj05.jpg

 

jj05-1.jpg

 

最後女歌手們都站起來為JJ鼓掌 現場熱血沸騰 可以說是壓軸的演出了!!

materialland_021.gif  JJ你好棒!

 

jj06.jpg

 

 

已經預購了JJ的DVD JJ100天LOVE音樂實錄

喜歡JJ的朋友一定要去支持喔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