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子俠:

  Guten Tag! Wie geht es Ihnen?

( Good day! How are you?)

嗨!我親愛的朋友〈這樣稱呼似乎有點怪,算了! Never mind!〉
今天先用德語和你問候,或許我有告知你我正在學習德語,但德語真的是一種有趣的語言,但也真的很難學......我只學會了3句話而已, now.

我不知道自己最近的狀況如何,很好...? NO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....? A LITTL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糟.....? MAYB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期末考的這幾天,老實說狀況很不好。
我很久沒這樣和自己說說話了,即使是隨意聊聊,我也毫無興致。
為了準備考試,我累了。

心情當然也是很鬱悶
也很矛盾,


或許是因為到了最後幾天(死期??)
才發現自己考試的糟糕狀況,比上一次退步了很多
而我似乎仍不自覺,還是一樣自以為是呀!真是糟糕透頂了我..........
有我這樣的朋友你應該很頭痛吧

很抱歉一直找你麻煩。
但我真的需要人談談。TKS





 Wish you a happy day


BY THE WAY
說好要告訴你我的「陳跡」...HA

What did I do today?

1.考了一整天的試
2.回家把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我最愛的兩集看了一遍
10回&11回
我仍深深愛上斗真

3.19:00又看了一部有趣的喜劇
一部好萊塢電影---愛你無法度Laws Of Attraction
訴說律師們的愛情故事



OK ! THAT'S ALL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Y   一直在期待放假的 YI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誠摯的朋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