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暑期輔導在眾人皆不期待的時候展開了

還在可惡放假才 Two Weeks 的同時....

沒想到上輔導課也已經兩天了!

而且課表超不吸引人(什麼時候吸引人過..??)

像今天早上連兩節的化學和數學課...........MY GOD  

腦袋快爆炸了

看下課同學們都睡死了(真的超累......俠:你也一樣吧?睡死?)

這就是選擇自然組的壞處嗎? 常是許多又消耗很多腦細胞的重要科目.........

唉~我又要嘆了





最近真的覺得人生苦短

最學校那麼長時間....暑假耶!每天也是七節課..........

而在家能享受自我的時刻真的很少呀

作業與考試還是有

是否暗示已經要開始咬緊牙根準備衝大學??


但再暑假我想還是給自己放鬆一點

不然我想到開學我大概也掛了,死因卻是壓力過大! 哈哈......


上次我還很開心的說,因為上禮拜有夢到TC5!!

How surprise~

我第一次夢到TC5 要紀念一下......

我夢到他們到學校開唱!!  不過這當然不可能啦.......

但我還夢到我就在第一排,而且Kyle就在我前面唱歌耶!!

 

第一排,又在Kyle前面
多美妙的夢!!   只可惜夢境終究是夢境......還是會夢醒呀!

Kyle..........實在超想他!!





回到現實

我又是每天忙碌的高中生

只能聽聽TC5 的音樂解悶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