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俠:

真的好快呀!  不 知不覺...........都已經8月了

而我高二的這個暑假都已經上了3 個星期的輔導課了

時光真的不待人呀............想想再過不久就要考大學了......真的覺得自己不再是小孩子

而要開始為自己下決定了,選擇


又是另一個開始!


不過也有開心的事,上次有高一的學妹來找我

原來是英國的 Mommy ,Mrs.Ahamed 請今年去英國的學妹帶給我們的禮物!

超感動的............. 雖然只是一個英文字典,但我沒想到Homestay 的Mommy還記得我們

所以我今天寫了封mail給她,順便附上我們在台灣的一些照片.................

大部分是在學校拍的   還有去大學之旅時的照片等等


那次的遊學之旅真的很棒~一輩子都令我難忘

自己真的變得成熟許多了,比起一年以前的自己.................



現在我也開始在思考人生的計畫了
要替自己計畫 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

開始得思考自己將來想成為怎樣一個人....亦或是想達成什麼樣的理想

學校也有報告是要訪問大學的學長姐關於科系的事情
但我沒有一個頭緒..........關於自己想唸的科系。



正努力尋找著自己人生的拼圖

希望在人生中我的拼圖會是完整的!

而我也會努力的找尋 一片片拼起自己的人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